第十折 葛逻禄人 相龙经

从崔特进的官邸,嘲风跃龙背,两腿一夹,慢悠悠正城,耳边突传熟悉的声音:“公……公子郎,朝请郎,巧遇巧遇。”

嘲风一回头,果是阿拔厮,着舌头觍着脸笑着问。他一身皮毛匠打扮,腰间挂着他的宝贝,一白玉雕的狂龙爪儿,在东晃西晃。

厮热情,八又是借钱的。嘲风着,强笑:“又赌输了?”

“公子郎叫什话,”阿拔佯怒,“是巫师吩咐我买雄黄粉驱蚊虫。我本买些,便在龙市赌盘斗龙,手气差吓人,几串钱转眼间了别人手。是买不回雄黄粉,就该……”阿拔头皮麻,不敢象己的场。

“该!该被巫师吊着打,就长了记。”嘲风笑着,一副轻松戏的神情,阿拔气死,正转身离,岂料嘲风将翻羽掉头,“走,领我龙市转转,咱赌一。”阿拔愣了一,精神一振,暗,嘿,才是少年郎。

香囊城的集市每隔五日一回,热闹非凡,附近村落的各玩意儿琳琅满目,吃穿住行全,贩叫卖声声高,热锅升层层雾,街边蒸饼暖人怀。集市叫卖着三姓村的夹饼、鱼御殿的软皮龙蛋、巨野泽的鲜鱼,陇刚生的鹦鹉龙、斗志昂扬的狂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造心仪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