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折 玄铁坠 杀声啸林

一曲柘枝舞,阿涂蜜施俘获了史高的。

阿涂蜜施换了常服,陪嘲风,嘲风半玩笑说了句:“胡姬是唐人军爷送我的。”史高嚷嚷着:“笑话说此一本正经,一点儿不笑!”便借着酒劲儿撒泼。

闹腾,诸人竟又饿了,不知哪酒姬或博士提,十亭点继续祭五脏庙。十亭恰位三姓村香囊城间,其热洛河无炙尤其有名,前者是龙血煎龙肠制,者是前任特进现的食,某次他行猎至此,了此处山民熏制的龙脊,惊艳,遂带回城加改良推广。由是在无意中寻访的食,所命名无炙。

嘲风听兴致勃勃,不顾候已晚,带着阿涂蜜施史高骑龙便走。谁知走几,史高便遏制不住内的厌烦,始骂骂咧咧:“你说我招谁惹谁了?哪怕我茅厕,有人跟着!”原从史高在邸店住,他一门,身就必定跟着两尾巴,不说,他肯定是官府派的武侯。

“洋人先生,他什跟着你呢?”阿涂蜜施乐称呼史高,听像一特别奇怪的人,此装着糊涂,似乎有史高才享受特殊的待遇。

“我的帝啊,我希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异香四无量目录+书签召千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