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折 玄铁坠 召千龙

众人双目圆睁,今日的变数太,人不知是敌是友。

是一瞬,那人已经掠数人,每掠一人,便传一声闷号,他已经闪电般杀了五人!足足五人!些与精锐武侯缠斗了的武士!嘲风等人毛骨悚,一被砍掉胳膊的红罗帕此了凄厉的惨叫。

嘲风听浑身一颤,腿一软,身有人轻轻托住了他,是身躯奇柔软、富有弹,又听见阿涂蜜施惊喜叫着:“姐姐!巫师!你救我了……”

竟是涅子托着了他。……底是怎回?是阿拔,他一路盯梢,现不,骑着嘲风的龙儿,风驰电掣赶回三姓村搬救兵。涅子差人报告叶护,又急点了平日警戒的卫士,由思磨带着匆匆赶。

思磨一手便解了围,仆骨等人掩杀了。红罗帕渐渐往退,他原本极有利的形势此急转直。着有人接应,嘲风不由主松了口气,少感安。

涅子并未察觉嘲风的思,环顾四周,见急坡两侧不见粗木,尽是一人高的桫椤,忽方像极了部落伏杀龙的方,念一动,蹙眉:“此不宜久留,是绝,煞气极,倘若敌人设伏,就万劫不……”

阿涂蜜施正宽慰,见涅子脸色变,双耳微动,秀眉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杀声啸林目录+书签落星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