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折 玄铁坠 落星石

次日午,带着满腔的不解委屈,嘲风与幸存的武侯一策龙向龙望殿的方向狂奔。刚十亭,就被急火燎的阿拔追,他带的消息让嘲风恍悟,却又平添了更深的忧虑。

原,细的仆骨专程检查了红罗帕的尸首,在揭龙纹幞头,露了光秃秃的脑袋,肩膀刺有獒犬或雍仲图腾,所有迹象表明是乔装打扮唐兵的吐蕃兵士。

“何吐蕃此处积虑、布罗网诱杀我等呢?”嘲风百思不其解,“突厥一方却次倾力相救,虽有情义在,但此舍命非常。”

不及思索,最重的是何涅子续命。

就在吐蕃假扮唐兵截杀世人几日,香囊城东北、东南数千外,生了惊动的。

五百加急!五百加急!驿一阵黄尘滚滚,驿龙飞驰至,但见人影一晃跳龙儿直奔崔特进的官邸。

不半辰,崔代孟便特意召了朝。

嘲风应召,匆匆登龙望殿,路一直盘算着怎将吐蕃袭的情说恰处。未,便现朝堂的气氛异常肃静。

兵部主的脸色极其难,正在奏报:“骨笃城被吐蕃围困,分别向落羽城与我部求援。”

“是什候的情?”崔代孟问。

“已……已经是近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召千龙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