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折 玄铁坠 崖顶三煞

重骑营,牙帐内。

牙帐生特别,背数丈是绝壁,周遭十余丈除了火,连一草一石有。十余丈外,是全副武装的亲卫,背靠背立,气氛紧绷。夤夜访的李俊龙暗暗赞许,陆南驰治兵雷厉风行,己错人。

李俊龙重骑兵的营有深厚的感情,他在此入役,并一步一步登权力的高峰。但他离重骑营,从未忽略营,至人知,重骑营是神飙军的军中军,有最的装备,有最彪悍,或许是最骄横的士兵。甚至,重骑营破例辖了一团轻骑、一团威骑,总人数居四折冲府首。

今日在朝堂,被那朝请郎挫了风头,李俊龙面皮微微涨红,又了三分焦虑,本一达奚已经够让人头疼了,半路杀的谭嘲风似乎更加令人担。

就在那一瞬间,他耳郭一动,军人生的敏感让他猛抬头,凝视着动静的方,不觉退一步,右手摸了刀柄。

不远处的亲卫见状迅速围了,几人举火,盯着绝壁正沙沙响的砂石,头接耳。

“什东西?”“是不是落的飞龙?攀兽?”

“叽喳叽……”绝壁高处传一阵嘶叫,砂石又应声落少许。

“将军,必是情的攀兽在互相撕咬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落星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