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折 苍生为念 悬赏

香囊城内从不乏新鲜。

安北镇的瑜伽士无疑是近几日居民口中最热门的话题。些瑜伽士在街口东西市表演通绳、飞行术、催眠,每次被围水泄不通。

一向奇爆棚的猫瓦却不不忍了,不凑热闹。

因推落悬崖人——弥峰,竟是武侯铺最精锐力量的头领,百帐守捉城的守捉使。百帐守捉城有着数百年的尚武传统与荣誉,曾经在唐汉战,千回师,血战底,几近殆尽,功救城毁粮绝的军民。嘉奖精神,的特进将该部保留原名,改武侯铺的机动力量。弥峰便是老守捉使的人,武力冠绝武侯铺,人称弥百战。

就是武力超绝的弥百战,一早却浑身是血被一辆龙车拉城门外。盘查的武侯惊呆了,片刻才有两人奔至跟前,轻轻扶着少头领寻医问药了。

弥百战乃武侯世身,从接受的是正宗武训练,练就一身精猛的硬底子。身伤痛他言,不两日工夫便慢行。他差画师描绘了猫瓦吐蕃人头领的貌,四处张贴寻人,次日又追加悬赏,有前检举的,不论是否属实,赏两百钱;依检举拿案犯者,赏一贯钱加驮龙一匹。

“怨你!怨你!”猫瓦俏脸爆一股怨气,“若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崖顶三煞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