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折 苍生为念 救小童

次日,二更分的颜邸店,除了偶尔响的泼皮的梦话,就剩虫鸣声。

一黑影从街走,轻轻叩响了嘲风的房门。

听吱的一声,木门徐徐拉一缝,是阿涂蜜施抱着一孩儿,猫瓦忙伸手将其招呼了进。

站在墙角的仆骨此突步迈,仔细打量童,眼珠瞪铜铃,突一将他抱在怀中,低声呼唤着:“白晨娃,白晨娃,别怕,别怕,你安了……”童是颤抖着,呆滞的目光投向虚空。

嘲风猫瓦脸色沉重,默默无语。

那日在西市口,猫瓦一眼就认那攀绳的童,竟是沙依坦克尔西的孩子白晨。他弟弟白石是部落最讨人喜欢的鬼灵精,手脚非常机敏,给同喜欢四处蹦跶的猫瓦留了深刻的印象。那竹筐站的就是白石,两人的长相几乎一模一,是白石的脖颈处了一胎记。

沙依坦克尔西的童怎在千外的安北镇杂耍班子呢?部落的其他人又在何处?嘲风应酬完弥峰的,打听了帮瑜伽士晚在四无量酒楼流连,便火速找了阿涂蜜施,命其无论何找童。阿涂蜜施在晚宴进行高潮,摇一摇裙摆,情奇顺利,方无甚防备,答应童借给胡姬一日。

见半唤不醒白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悬赏目录+书签医者仁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