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折 苍生为念 医者仁心

那日,白晨弟弟白石正在山叠石片堆,突被人捂住嘴抱了,随口中被塞了破布,五花绑丢在一旁,直他从昏迷中苏醒,才现身边塞满了神志不清的族人,虽身陷囹圄却“其乐”,诡异很。

不知了几日,众人被押送一处营,不远处已经是铁与火的炼狱,不断有满身是血的兵士被抬。部落的妇人不是被叫帮忙照顾伤员,就是沦士兵泄愤、泄的工具,啼哭声、叫闹声不绝。男子的命运更加悲惨,被了咒语,被送至战场,排盾,一排排奔跑在兵阵的最前沿,城墙的守军即便避害处手,场面惨不忍睹。

至他些少年与孩儿,机灵的被卖给安北镇的杂耍班子,剩的随意赠送,留在各头目帐奴,终日牛马,食不果腹,苦不堪言,不堪折磨的人甚至寻短见了。此欺辱,部落的人始陆陆续续逃走。

逃走的人一旦被抓回,不是立马被砍双手双脚,丢进嗜血的破阵掠龙圈中做饲料,便是将人绑在木头,拿几根细绳拴住掠龙,掠龙闻着人味兴奋不已,不断力挣绳索,那鼻息不喷人身,逃走的人便眼睁睁等着掠龙身功,扑己身。掠龙进食的场面非常血腥,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救小童目录+书签探闺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