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折 苍生为念 探闺房

次日清晨,阿涂蜜施领着白晨率先离,回四无量酒楼,随红萸返回太医署。嘲风则差人备礼物,直奔特进府。

朝请郎踏一级台阶,已现崔府三门齐,十名衣冠整齐的仆从肃立两旁。嘲风暗暗担忧,此行的目的更加不信。

阿崔的舅母从榻,笑脸盈盈。面前是一整煮熟的半月龙,颈脖处插着一镶嵌着红宝石的匕首,左侧是叠山的芝麻饼,右侧是馅饼,跟前有一盆饱满晶莹的稻米,拌着龙、鱼虾、蔬果等佐料。嘲风知是此居民待客的最高礼仪一,阿崔真的有转,才让其人此欢喜。

“昨夜报朝请郎今日将至,老身高兴一夜未眠,总算你请了,你是崔有恩人啊。”阿崔舅母喜眉梢,牵着嘲风的手,又一直打量着嘲风,着男娃真是聪慧且有仁,是招快婿,那该,一,更疼不了。

是嘲风的思全不在舅母身,他利一切机,余光搜索着猫瓦或留的记号。昨夜,已经潜入崔府,但迄今音信全无,害嘲风提前赶一探究竟。

他最担的场景是,武侯或丁推着五花绑的猫瓦质,那该何圆场,就真的考验功力了。正胡思乱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医者仁心目录+书签金文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