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折 苍生为念 金文锁

阿崔竟快便睡了,嘲风见机不失,赶紧放炉子,在阿崔闺房搜索,寻找猫瓦留的记号。

不一儿,嘲风便信全失。闺房实在太整洁了,一眼望,各摆设一览无遗,根本有什藏东西的方。不!嘲风猫瓦曾见崔特进数次支阿崔,在闺房内待了许久才离。楼阁中,定另辟了一间密室。

嘲风屏住气息,仔细着闺房中一切不合常理或显露奇怪痕迹的物件。他沿着房间的最外缘慢慢走着,轻轻敲打,又摇晃物件,镜屉、烛台、灯笼、书案、砚台、水晶镜等一一试。“水晶台真是精绝伦。”嘲风不觉驻足,寻常的水晶不拳头,眼前镜子,照人的半身,梳妆极方便。

一瞬,嘲风咯噔一,试探敲了敲水晶镜,突听微弱的回应:“哥……”

是猫瓦!嘲风血气涌,慌忙在四周寻找拉掣启密室,急外衫湿透,找不机关。“怎?”嘲风不不贴着水晶镜,冒着被外人听的风险问。猫瓦从面传的话语断断续续,嘲风听不清楚,逼迫己静,却突现水晶镜被己的体温烘了少许纹路。

他轻轻哈了一口气,水晶镜蒙了一层水雾。

是……是龙字?嘲风见了有趣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探闺房目录+书签奔千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