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折 血色安北 奔千里

端午,是唐人的盛节日。

香囊城中,人身佩五色丝线编的“续命缕”,将赶制的的粽子缠色彩绚丽的丝线编织着花纹的草索,所唤“百索粽子”。不管人孩,是牧养的龙儿,分了几。

军营更是一片节庆气氛,募兵制的职业军人,平日操练、巡逻、押送、打仗,是苦累的活计。今,将军了酒禁,旁边村落的雄黄酒,一车一车拉进。山泉水的粮食,酿那永远停不嘴的酒。兵喝酒不碗,陶钵。一钵酒,少则半斤,则一斤,清清亮亮搁在钵,一扬手,一仰脖,碗碗酒倒,又一碗一碗盛,一碗一碗摆,互相着,互相端着,互相说笑着,再咕噜咕噜,酒跌落肚肠,爽气!

猎获的各龙被砍若干块,穿棕绳,置锅中,随吃随取。是,兵七手八脚捞了排、夹、五花、肋条、腿瘦、前蹄蹄、带皮蹄髈,吃满嘴冒油,解馋、瘾,一群英雄汉!

担任警戒的士卒此虽不敢放松,但嘴馋紧,吃了头儿赏的龙团子,丝毫注意一支骠骑化整零离了兵营。

嘲风独光庭所部,亮龟形兵符,部并无二话马集结,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金文锁目录+书签离奇失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