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折 血色安北 离奇失踪

嘲风的担忧变了残酷的现实。

深入安北,派的斥候了。

与史高同往南边的斥候失踪了,史高往正南,失踪的斥候往东南。

弥峰面色沉,留两火长守队伍与营,又让史高带路,率领近一半人马奔原,人人手持火,一路奔驰搜寻,远远眺望,犹一条正在张牙舞爪的火龙,但寻至半夜依一无所获。

二日,同一方向又丢一人。

三日,再丢一人,情形一模一。再寻未果。

“睁你的狗眼找清楚了有?”连丢三人,弥峰的面子再挂不住,着南搜寻的火长骂,“回再找!生见人,死见尸,被龙吃了烂布碎骨带回!”他眼的怒火却直扑史高,认定红毛奴八说实话,或了什邪招。他一直史高不顺眼,一头红,语言怪异。

队伍此不敢再走,原扎营,辎重围圈,内外派兵戒备,圈内则扎了一帐篷。中间篝火熊熊,疲惫的武侯挤在一,少有些惶恐。

夜,怜的火长带队又回寻,直清晨归,依旧两手空空。

唯独不见了史高。

“史高呢?”嘲风一脸狐疑问火长。

“我搜了三十,他是再往南边,我恐营有变,就先撤回了。”火长实说,“史高先生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奔千里目录+书签接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