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折 血色安北 接战

次日一早,队伍又拔营。此次,弥峰亲点勇士做斥候,一改此前每人扫一方位的做法,改两人一组,嘲风告奋勇站了史高的身旁,弥峰拧不他,准了。

两人往东南侧翼搜寻了五六,毫无异状,正返程赶队伍,一齐听一阵奇怪的诵经声,且越越清晰,声声入耳,虽听不明,但已辨。

“必寺院挺,”史高困惑不已,嘲风说,但又觉不合常理,“方圆数十荒无人烟、水源枯竭,僧人又靠何人供养?”史高竖耳朵仔细听那诵经声底是何意。在那电光石火的一瞬间,史高越着前行,身体越不听使唤。他满面错愕,眼睁睁着己一双遒劲有力的臂膀仿佛是他人物一般,竟松了缰绳,那些吟诵声仿佛化了一细的字符,从毛孔钻入经络血脉间,霎一股莫名的气息在体内聚集,眼睛脑感灼热,手脚却始渐次“泄气”,聚拢的气息最终堵在前,四肢冰凉……

嘲风听诵经声,知不妙,又见史高像走了神,嘴着了魔般嘀咕着。“史高!”嘲风声唤着,顺着史高的方向一望,太阳晃眼很,但远远有几人影,暗:贼人,使的什妖术,诳人前!是抽毛瑟步枪,一夹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离奇失踪目录+书签狂锋挐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