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折 血色安北 狂锋挐龙

……快!

见远处白光一闪,那是吐蕃人的弯刀挥在空中划的光芒。见他轻松追一呆的武侯,轻轻侧了一身子,借助钩爪龙的冲击力,厚重的直刃从武侯的脖颈处劈,鲜血溅丈许高,正在龙背的武侯的手似乎抖了几缰绳,但随即人头滚落,躯体倒在。面追的吐蕃人,见此场景了狰狞的笑声,他距离唐人队有数丈远了。

面此近距离的杀戮,嘲风觉血往头涌,几乎窒息一般,强压着颤抖的手指,给步枪装弹。

“放箭!快放箭!所有的!”嘲风身,一粗壮的、口音奇怪的声音横空响。史高已经恢复,左手拉缰绳,勒住龙儿昂首嘶鸣,右手抽一乌亮的毛瑟步枪,朝着刚刚斩杀手的吐蕃人连续放了三枪,子弹飞,其中一颗从吐蕃人的脯中间穿,听见他闷叫了一声,就栽倒。

“你番狗!送门!”

弥峰中杀机四,高声喊:“全力放箭!清吐蕃人的面门!”己抄一张擘张弩,咔嗒,箭膛,朝着面越越近的人影,深吸一口气,松弩机就,“嗒”的一声脆响,一箭就中一吐蕃人的腿,连人带龙干倒。

紧接着,他握紧横刀,喊了声: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接战目录+书签黑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