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折 血色安北 黑雨

“突围吧!”弥峰吐了一口混着沙血的唾沫,“史高,你护着朝请,我剩几就剩几,有活路的经告诉国人!”

“武侯!”弥峰抖擞精神,振臂高呼,“随我跟些贼番死战吧!兵打!我打!一,我葬身此,但唐的史书有我一笔。你!我!今是弥百战!杀啊!”

“杀!杀!杀!”

众武侯轰响应,仿佛此前的羞辱、怨恨,此刻在沙与血间洗净,笼罩全军的绝望一扫空,众人精神振,狂呼着“弥百战”“杀他几垫底”,杀了。

十余骑人马率先冲了,一阵龙爪响,尘沙飞扬间,领头的弥峰已是杀红了眼,前阻拦的吐蕃人毫不减速,反一夹龙肚,逼着北山龙坐骑撩爪,飞似的扎入敌群,仿利礁击浪,动猛,连钩爪龙被震住,吐蕃人的队形活生生被弥峰冲乱。

嘲风听着觉热血沸腾,捡一手斧,准备做最一搏。

但闻吐蕃人方传一阵喊杀声,在前血战的弥峰是吐蕃人主力杀,一阵惊悸,怕是突围无望。

但吐蕃人的阵势很快现少许乱象,见数十名骑兵奔,虽衣裳半零不落,但算是行若奔涛。他奔至嘲风等人的侧翼,抄弓弩,向着吐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狂锋挐龙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