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折 血色安北 后记

从高考结束的那夏始,我便常跟随中国恐龙界的佬一野外,东北雪、戈壁滩、魔鬼城旁、黄河高庙边,每漫漫长夜总是伴随着各奇奇怪怪的故入梦。些老顽童讲着亦真亦假的故的候,完全不比他做科研的劲头儿差少。赵喜进先生曾经我绘声绘色讲他在新疆遭遇UFO的故,董枝明先生讲乌尔禾沥青矿那黑乎乎的岩壁像一张型的底片,说不定就恐龙代的镜像印了,者我一九八九年前始创部说的原始灵感一。

恐龙比人类久远的球统治者,身隐藏的奥秘数不胜数,演化存在不少断裂的环节,需研究者十足的象力,是恐龙研究中最吸引我的方,并最终让我从单纯喜欢恐龙、爱写恐龙科普,一咬牙,跳进了科研的圈子,从爱者正儿八经的科研人员。从那,我是触碰一手资料的恐龙猎人了,恐龙世界的秘密入口直此才展露在我的面前。从那,一名诩勤快的恐龙猎人,我在国内外四处寻龙挖骨,恐龙帝国演化的硕拼图补一块块的碎片,许此前未知的恐龙在我手“借尸魂”了。

些年,总有一念头徘徊在我的脑中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黑雨目录+书签附录 寻骨问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