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Nearside 01.Bullet

我总被推挤。推向,挤向那。

我被猛力推向那边,撞什东西又弹回。我相信是。身体所有被挤扁,原因很早前校教。那是因身体面有各力量往外推挤。我身处重力井 底部,头又是厚厚的气层,所被压扁,就是原因。

我所此相信,是有原因的。但其实不需原因我相信某解释,且今有原因的情况越越,所我一定是很特别的。

丽塔是完全办法流的女生,谁搞不定。在院的候尤其怕,经常拔腰插的左轮手枪,抬手就是一枪。不有瞄准什人,就是随便一枪。的房子外面裹了一层锈迹斑斑的铁皮,但是所有打碎的东西是打碎了,不打碎的东西是打碎已。

人知丽塔的毛病,轻易不靠近。且通常有别的人。

所什问题——有丽塔的人才。实际是非常有问题的。

丽塔经常枪,准头就。周围有很男生——不,应该说是很男人嘲笑,场就是裤裆了枪眼,卵蛋差点废掉。人知丽塔什够准确掌握卵蛋的位置,明明连人己经常搞不清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 Writing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