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Nearside 02.BOX

宝库深处的门,一年启一次。

说是宝库,其实是杂物间,有任何贵重物品。冬放夏的东西,夏放冬的东西,其他东西则是一年中随往面乱塞。毫无装饰的墙壁排列着的采光口。从外面透铁栅栏照进的光线,是唯一宣称此处不是杂物间是宝库的东西。

相比真正的宝库,空间十分无趣,因我很少玩。寻找黑暗,我更喜欢镇守森 ;追求封闭感,我更喜欢的壁橱。所平堆放杂物的宝库,在我记忆中什存在感。

我并有一宝库探险的朋友,不有什需避他人视线的恋人。了寻找那的人,我离了,但回的候,我不再需探险秘密类的词汇了。

所我说,宝库是通向空间深处的通已,再无别的意义。胡乱堆放的杂物深处,有一扇铁门,仿佛一直绷着严肃的表情。平总是乱堆着装柑橘的箱子。每年仅有一次,全人聚集一,铁门从纸板箱挖掘。我在一才聚一堂。

门面的空间约有六叠 ,中央放着一一米见方的正方体箱子,寄木工艺 拼装,概连面填满了,重死,有全的男人一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1.Bullet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