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Nearside 03.A to Z Theory

Aharonov-Bohm-Curry-Davidson-Eigen-Feigenbaum-Gell-Mann-Hamilton-Israel-Jacobson-Kauffman-Lindenbaum-Milnor-Novak-Oppenheimer-Packard-Q-Riemann-Stokes-Tirelson-Ulam-Varadhan-Watts-Xavier-Y. S-Zurek定理,简称A-to-Z定理。在某意义,在约三世纪前的某短期内,是全世界最重的定理。

在某意义,或者在全部的意义。

前刻,令人惊异的定理连在初等数的意义不正确。因它是单纯的错误,所基本人提及。

某年某月某日的某刹那,二十六位数一齐了条十分简洁又十分丽的定理,他相信正是让己的名字永垂不朽的终极定理,是各全力撰写论文,致在同一间向同一份术期刊投稿。

在几的间差,编辑收了首字母AZ的投稿者分别的论文,内容说是同一份,是编辑做的一件情就是确认今是几号。即使容忍相神奇的推论巨的误差,不一四月一号。那今底是怎回?编辑不知所措。

世界知名的二十六位数联手骗人?是闲极无聊的神经病土豪骗了二十六位,他了某玩笑?总群人肯定是折腾己,编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2.BOX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