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Nearside 05.Event

几乎占据一半视野的圆周,在蓝缓缓旋转。

有候有一直线贯穿圆周的中,并且继续延伸,像是贯穿空与表一。

巨的圆周与直线,完全由真正的圆周与直线构,丝毫有厚度宽度。一点纯粹的知识,敷岛浩次是知的。但那底是怎一回,他并不是很清楚。分子,原子,或者是更基础的构物质什的,基本所谓物质不是因具有才称物质吗?

光。此说,光子有直径吗?敷岛试图回。有波长,有量,应该有质量。因似有质量又有质量乃是光子光速移动的必条件。既有质量,就有吧。偏离人行的思考悬在半空。

敷岛站在悬崖边,抬头仰望幅景象。不是电影的某镜头,不是球外某行星的景色。既不是载入辅脑的虚拟空间,不是——加限定吧——敷岛做的梦。

他觉思考奇怪情的人是无穷无尽的。

敷岛,但果的话,他尽量不。

敷岛反省是不是纯粹因己了年纪,跟不技术展牢满腹,但似乎并非此。归根结底,近似他中的伦理问题。什做,什做了,终究是不同的。说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4.Ground 25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