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Nearside 07.Bobby-Socks

袜子的生活循环中,有许不明处。

即便司空见惯,不疏忽意。

像鳗鱼司空见惯的生物,是从遥远的马亚纳海沟的。细细长长不停蠕动的鳗鱼,口就问人生,是有点奇怪。

“我生在马亚纳海沟。”

就算鳗鱼口回答,听像是玩笑。甚至怀疑己听错了。马亚纳海沟在哪儿?马亚纳海沟,是咖啡馆吗?令人疑惑。设定太怪异,幻无法接受。些蠢动的鳗鱼,全是从一方涌的,本身就是幻吧。让人怀疑纯属设定的偷懒。海沟什的,那穷乡僻壤,有什特别处?难不有鳗鱼生器?是存在鳗鱼生产机器,机器本身不量产吗?

“我是从宇宙的。”

不的回答更容易获理解。细细长长不停蠕动的子,了就像是宇宙。沉稳者,真给它命名。

“宇宙的鳗鱼生产机器落在马亚纳海沟。”

回答不错。超级技术制造的东西,人类无法复制的机器,沉在马亚纳海沟。许是特意设置的。或者是鳗鱼型外星人的移民飞船。在故乡熏足了炭火,鳗鱼离了母星。将信息拷贝封在存储器,再生机器。

的解释理解。

明明不是真的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6.Tome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