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Nearside 08.Travelling

你面前有操纵杆。

朝前倒就前进。朝侧面倒就旋转。朝未方向倒,就向未方向前进。朝方向拉,飞机就飞向,或者说退。取决思考方式。它既是朝向方向,是朝向右前方。无论何,实经验最重,一点总错。

说明此止。啊了,扳机就在操纵杆。至什,那就听由命了。

了,击。

“跟丢了!在哪?”

飞行员叫。几乎同,贴在雷达的副飞行员叫:

“未方向36!朝方向溯行弹3。”

机体向未方向急速旋回。剧烈的空G,将两人推向机体的方向。

“绕他的未。”

飞行员进一步加速。两人几乎失意识。在间方向超越敌机,从未再度旋回,将机头朝方向固定,锁定占据在的敌机,一枚溯行弹。

被溯行弹锁定的敌机虽采取了回避行动,但是不及了,它的机体中央中弹爆炸。爆炸的同敌机执行改变,尝试逃往即将采取朝未方向的回避行动前的宇宙。飞行员朝应该阻止一行动的方向提速,一边超越敌机,一边进一步执行改变。敌机放弃留在改变宇宙,始向未方向逃。

“跟丢了!在哪?”

飞行员叫。副飞行员叫回:

“未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7.Bobby-Socks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