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Nearside 09.Freud

拆除祖母房子的候,在板面找了量弗洛伊德。

你概追问一句,所我预先强调一遍:现的是弗洛伊德,且是量现的。我不推卸说,现的是弗洛伊德名字的别的什东西。弗洛伊德是姓氏,名字是西格蒙德。

是的,很坚定。

年冬,祖母世,留巨的乡宅子。那就是一件的始。既始了有办法,完全有结束的迹象。

祖母一直拒绝同住,始终一人生活。的临终许相精彩,被人现的候,是拔了刀杖倒在庭院的。概不是砍杀每院子偷玩的黑猫,就是斩杀潜在池子某处的鲶鱼。宛剑豪般的死。

死因似乎是衰老。踢在庭院的踏脚石,概就是致命伤。

是被抛的人,在葬礼结束举行亲属聚。头碰头商量祖母房子怎处理,有人今住回的乡,就放着被人偷偷住进是麻烦,是维护又花费管理费,卖掉又有买主,干脆彻底拆掉算了。是亲属定日期,计划再度聚集,一见证祖母的临终。

拆除前首先掀榻榻米,结果板面现的是量弗洛伊德。不是一两,是每掀一块榻榻米、拆板的候,冒新的弗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8.Travelling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