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Nearside 10.Daemon

无数光点随意连接编织的圆柱,联接着板花板。每红色光点各的节奏随意脉动。连接在注视中断,又有新的光点不断生。

有着无数脏的巨野兽的造影图像,詹姆,的体制,称恶魔无妨吧。

增量辅脑世界树展现的前周边空图,就是圆柱的形象。因是空图,所间应该具有在某处轴连接在一的空间属,所那张图应该冻结纹丝不动的状态才,但实际却像是今在眼前展的,图像脉动不已,不断变换,毫无停息。光点彼此同步,重复着生与消灭的程。

是将间主体相互争夺势力范围的状况,最贴切的方式投影的图形。世界树说。但脑的增设端口有限的人类,无从知话是否信。

平坦的议室,层高5米,直径约30米,有奇异的压迫感。投影的空图洋溢着恐怖电影般的氛围,丝毫不舒缓情。果不红色是绿色表示,那一点,詹姆。说,即使相互缠绕的植物,脉动太强,未知象的简略化太胆,反有感觉,像是在强调它的生物属。

因是巨型智慧所做的,所己的理约被编织在内吧,詹姆。不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9.Freud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