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Farside 11.Contact

“你,我是比邻星 人。”

相貌温的老人骤现在屏幕,沉着的声音送唐突的问候。老人面容整洁,却有任何特征,声音很难说有什特别处,就像是在人类中随机采、综合平均的模。

毋庸讳言,君临宇宙的管理运营者、超越世界一切智慧的巨型智慧群吃一惊。老人毫无征兆闯进了宇宙广播网。

巨型智慧群狼狈不堪,相互送紧急警报,寻找通讯网的入侵途径,找不丝毫痕迹。身网络的控制者,或者说就是网络本身的巨型智慧言,是远远超象的态。巨型智慧群的防火墙本应该像铜墙铁壁一安全,甚至连安全的定义是由巨型智慧群制定的,老人却闲庭信步般现在宇宙广播网,甚至有丝毫的间延迟。

一切阻止一广播的尝试宣告失败。巨型智慧群品尝己的手不听指挥掐住己脖子的恐惧。每巨型智慧有的恐怖经历,那是它诞生的记忆,是程度各有不同已。在诞生初,它便感觉己虽随所行动,但所指挥的各组分却仿佛并非己物,是它意识己被与己同等乃至更巨型的敌巨型智慧包围。

巨型智慧群在宇宙全域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.Daemon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