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Farside 12.Bomb

医生虽皱着眉,但却像是乐在其中似的,詹姆。约是因相貌与体格极普通的缘故,反衬动十分夸张。那不一致让詹姆感觉更加讨厌,很不喜欢。

“换句话说就是精神病理的象,简单说就是纯粹的妄。”

指头顶了顶眼镜,医生说。詹姆那的动感很别扭,但有办法,他有气无力回了一声“哦”。

“虽说己的不是妄。”

“间束理论是妄?”

错,那理论根本不,医生重重点头。

“那的东西不存在。是胡说八。”

但那其中的一部分连我己证明,詹姆。医生像是预见了他的法,有给他留反驳的间,紧接着说:

“你是在,你己知那是正确的,因此是正确的,且不管怎说证明,是吧?是,己信真的东西果就是真的,那才麻烦。随所相信了。I believe that P, then P is true 。就变了。我认是P,因此是P。P是命题的首字母。Proposition 。我认在雪,所在雪。”

詹姆连他说话中的停顿不喜欢。

命题逻辑,模态逻辑,全无关紧,不就吧。虽柏拉图的法又不一。但是巨型智慧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.Contact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