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Farside 13.Japanese

总计超120亿字。

是粗略估算。

些日本文字应分若干范畴,关一点,众人的意见是一致的。汉字、汉汉字、汉汉汉字、平假名、平平假名、片假名、平片假名、片平假名,些类别的存在致被认。但是关平平平假名的存在,处争论中,平汉字、片汉字分类的必不被提。

解读业基本有任何进展。

现的文本,部分是十万百万字的块文章。给解读带障碍的是,那些块文字中,基本有重复的文字。些文章被称日本文书,其中现的重复文字非常少,就连重复度最高的“ぴ”字,现了7000次。且有人坚持认,并不是“ぴ”现了7000次,是“ひ。”“ぴ”等异体字构的文字族。

在解读未知文字,常的有效手段是识别数词符号,就连有确定。“一”“二”“三”约是数字,一点从它的形态识别,但“三”的数词应该是什符号,则众说纷纭。有人认“口”“木”等符号应该被视“四”,但举不强有力的旁证。

一般认,运算符比数词的解读准确度更高,依有超推测阶段。“十”是加号,“二”是等号。“廿”“土”“王”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.Bomb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