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Farside 14.Coming Soon

男子的侧脸变了特写。

夹着烟卷的右手凑嘴边,停在那。

风声呼啸。阶梯状的石山处是陡峭的悬崖,无边无际。许曾经存在的溪谷固有的组合经长年风化消失,很难从形判断形程。

像是朝着日头的方向永恒伫立的巨人队伍在眺望。哪是脸,哪是肩膀手臂,认知急速切换。底有几手臂,是两面是三面,形象底是人是神,诸此类,思绪游移,忽间意识是的造型啊!是法突中断。

是岛吗?男子吐了一口气,嘴微微动了动。

“什不是。”

男子低语。烟卷的顶端,有一红色的光掠。

一刹那,由空的直线,将手指夹的烟卷顶端切。男子反仰头,眯眼睛,笔直望向遥远的空间。那不是瞪眼,不是眺望,像是凑在放镜确认虫子的类一。视野边缘贴近刻度的方有公司的名字,男子的视线毫无兴趣扫。

“太迟了。”

在迟的步枪子弹声,男子露些许微笑。

男子一定是主人公吧,你。

在你那的同,男子的额头中弹了。一颗步枪子弹准确击中他的额头。

就像是嘲笑你的预,或是催促你的感似的,声再度延迟。

哎呀,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.Japanese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