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Farside 15.Yedo

子智慧体一路跑,在路面声呼唤着:

“老爷啊,不了。巨型智慧的八丁堀老爷啊啊啊啊啊。”

怕,太怕了。即使身巨型智慧八丁堀,不不。是己太敷衍了,但辩解又感觉很羞耻。虽说是工,但怎被指派的工。

八丁堀冷冷望着子智慧体一路喘息着跑。它在始报告前,先弯身子,摇晃肩膀,口喘气。八丁堀无奈何继续配合它:“了什,八?你底了什情况?”慌慌张的干什,你蠢货。八丁堀本说。

从称比邻星人的超越智慧体“貌似很厉害的伙”登场,巨型智慧群的危机意识高歇斯底的程度。完全无视巨型智慧的超越智慧体的登场方式太荒谬,因此巨型智慧群的应迟又迟。虽准备了各一次接触的安排,但那登场的方式超绝象,十分荒谬。应的迟缓许显示了巨型智慧群的象力欠缺。但不管怎说,实际感受更直接,悬殊的智慧,让巨型智慧群无救药的愚蠢。

结果,在巨型智慧群无法握态、混乱不堪的候,超越智慧体说完了己说的话,便忽消失,不知了何处。

不行。巨型智慧的法固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.Coming Soon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