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Farside 16.Sacra

有许人清楚记巨型智慧彭特考斯特二世崩溃的景象。

在部署了最新理论,彭特考斯特二世在新闻公布的初次运行的间点,在圣父圣子圣灵的三界,全面崩溃了。

尘土飞扬中,电磁屏蔽外壳炸飞,紧急分离的各部分噪音,彭特考斯特二世彻底倒塌了。所有结合处全部离,熔接点相互断,铜线的覆膜剥落。倒塌持续不断,直被视构素的一切东西全被分解产品手册记载的工业零部件。那是己在分解己基本不做的分解。

从画面探的两手,彼此拿着橡皮,彻底擦除另一己。幅图在直观是不的。因擦掉手就留着橡皮,擦掉橡皮就留着手。彭特考斯特的倒塌,却像是在嘲笑那直观似的。

年有某者表就被遗忘了的我消失动机的理论。在理论完的同,便存在一理论的记录同消失的某思,展示了崩溃的,但从理说,有人记一点。就算那理论残留在某的记忆角落,不崩溃的解释。彭特考斯特二世并不是完全的我解体目的设计的,它明明实现了相反方向前进的逻辑,结果却崩溃了。

的调查现,彭特考斯特二世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.Yedo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