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Farside 17.Infinity

距离最近的太阳,半径急速缩,消失在四维空间。区的夜晚了。本是司空见惯的场景,但近些日子,丽塔又始重新喜欢了的景色。

在四维空间匀速飞行的四维太阳球,闯入丽塔所在的空的半径,体随间t√R-t在变化,其中R是太阳的实际半径,所太阳最的消失让人感觉此突。丽塔露略显满足的表情,盯着太阳消失的空。

但是父母不喜欢听的话题,校的朋友是一。老师虽有点不同,但他认丽塔提的问题超了必的范畴,一点丽塔己很清楚。

所听丽塔说话、教丽塔一些东西的,有爷爷。不爷爷最近在病房裹着被子的间越越。丽塔探望的候他虽强打精神,但身体却像是不堪重负一。丽塔知爷爷内期待己的,但考虑他的身体,觉己探望太频繁并不太。是亲戚共同讨论决定的。

丽塔的亲戚离生生活毫无兴趣。他说,人生初就不断流浪的爷爷,算是怪物。他甚至不理解爷爷什回片土。原因其实很明显,就是因丽塔的生。就连此显易见的,丽塔的亲属无法理解。

今,一周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.Sacra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