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Farside 18.Disappear

举无数导致巨型智慧群灭亡的原因。

人类制造最复杂精密的构造物,随又由它己进行我,但变无比复杂的异形智慧体,却消失无影无踪,就像从表吹走的沙子一。无数原因不是它的原因。

巨型化极限、又超越极限继续展的智慧,不知从什候始,物理基础再无法承受了。就像是肥胖尽头的人类的脏承受的负荷那,智慧侵蚀了巨型智慧的躯体。但即使此,它无法停止进食,依朝着智慧最重量选手突进。今年的优胜者是你——超越智慧体正将月桂冠戴它头的候,长年超负荷运转的脏说,总算了吧,撑现在是够走运的了,其实早就极限了,请让我休息休息吧。就停止了。

巨型智慧相互挥棍子搏斗,所有的棍子同敲碎了所有的脑袋,所有的巨型智慧同归尽。其中一失平衡倒,连带着所有巨型智慧一倒。远远望着那尸骸山,似乎隐约见“The END”的字。

终有一有人此宣布:差不候了,我工太辛苦,该休息的候了,人类的情给人类己不就了,本他是那做的。原此,说确实此。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.Infinity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