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Farside 19.Echo

那金属块半埋在沙滩,是孩子很早前就经常玩耍的玩具一。孩子说,在走路前,那东西就了风景的一部分。长间,一点变化有。

箱子的尺寸有点尴尬,太了办法翻转,一直停在一方又太了。前概是立方体,现在角是圆的了,有一面被挖掉了的一块。

远远望是金属块,但并不是完全的金属晶体。仔细观察表面,在面弯曲的波纹。在不同光线的照,映彩虹色的钝光。再耐继续观察,就现那纹路在极其缓慢移动着。不有那耐待立方体的闲人,历就不存在。

他既不知那是什,不知那曾是什。金属块习惯了被遗忘,因有人注意。且从原理说不注意。所那金属块就丢在,在海边历经漫长间的海浪冲刷,即使遇潮水有被推沙滩,是在那徘徊不。

即使此,在海边玩耍的孩子中,偶尔有人从那金属块听声音。有孩子它说你,箱子回答说你,是一般情况。有候箱子主动问候你,孩子回答说你。

反正是孩子说的话,概就是山精鬼怪类的东西吧,很少有人认真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.Disappear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