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Farside 20.Return

我总被推挤。推向,挤向那。

尽管因激烈的推挤造损伤,但我所站在,是因那推挤的功劳,所什抱怨的。

前面说,我所此相信,是有原因的。,原因不止一。许原因就像从许方向照的探照灯,不断提醒我不忘记己相信什。

所,故就是推进的。

听说丽塔离镇子,我载詹姆伙往车站,一送乘末班火车。经一番尴尬的互动,我詹姆被留在月台。是非常理所的。果留的是詹姆丽塔,故就办法继续了。但是我忍不住觉,实际该旅行的是我才。

詹姆伙一直盯着火车消失在铁路尽头,在盯着平行的铁轨尽头。一直盯着在那拐弯处消失的铁轨。

不知是觉终解决了麻烦,是被某并非释的东西拽住了头,不管怎说,现在詹姆变了镇子唯一一比我更聪明的人。既比我更聪明的另一人已经离了,那够了解伙内法的人,镇便有了。

丽塔是完全办法流的女生,谁搞不定。丽塔在很久很久前就已经不是女孩了,但曾经刻的深刻印象并有那容易消除。且的印象与其说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.Echo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