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根除妖魔 尾声

季节已经入秋,推窗,火红的落叶被微凉的冷风卷,哗啦啦落满一,伴随着午落日的阳光,将世界染落一片金灿灿的子。

奥斯卡穿着睡衣,靠在窗边,望着的景色,打了的哈气,眼睛微眯,一副睡醒的子。

从抱了斯图亚特的条腿,他一举从落魄写手,变了财富由的著名,白吃白喝的日子真是不错,半年,奥斯卡变胖了十几斤,甚至因吃的太,常痛风,在床一躺就是半月。

的日子十分快乐,又或者说十分颓废。

“才叫生活啊。”

奥斯卡感叹着生活的,及己有方养老的欢愉。

“先生,有你的信件。”

一名侍从走,奥斯卡,双手奉了一封信件,奥斯卡了一眼信封,便认了是谁寄的信件。

“的的,我知了。”

随手接信件,粗暴撕,奥斯卡粗略读了一,不所料,又是那群编辑的信。

奥斯卡的职业生涯蛮有趣的,认真写书数十载,结果落魄的不再落魄了,随便写了些猎魔人的故,反畅销的不行。

一度令奥斯卡怀疑人生,但了钱,继续略显离谱的故进行,在斯图亚特的影响力,奥斯卡的写生涯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幕 未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