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、喂——出来!

一场台风,晴空万。

在离城市不远的近郊,有一村庄遭了台风的破坏。不,损失不太严重,仅仅是村外山脚那座的庙被台风连根端跑了,并有伤什人。

二早晨,村人知了件便纷纷议论。

“那座庙是哪朝代留的呀?”

“必须赶快重新建造一座新的庙。”

正你一言我一语他说着的候,有几人神色慌张跑了。

“不了,闯祸啦!”

“不,一点,就在那边。”

候,有一人忽失色惊叫:“喂,快呀!洞究竟是怎回呀?”

跑一,面果真有一洞,直径约在一米左右。人探着头向面瞧了瞧,是洞黑咕隆咚的什不见。,人却有一深不测的感觉,洞似乎是一直通向球中的。

有一人怀疑他说:“该不是狐狸洞吧?”

一年轻人着洞使劲叫了一声。

“喂——!”

是,并有任何回声从洞底传。是,他就在附近捡了一块石头准备扔进洞。

一位胆怕的老年人颤巍巍摆着双手,劝阻年轻人别干。

“千万不扔呀,说不定受什怕的惩罚的。”

但是,年轻人早就抢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、人造美人目录+书签3、感情化了的电视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