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、感情化了的电视机

“就是我所明的具有划代意义的最新式电视机。跟比,往的那些电视机全了的破烂货了。”F先生意洋洋向介绍着。

房间挤满了参观了人,中有各公司的经理董长,有新闻记者等。其中有一人问:“像普通的彩色电视机差不,究竟它有什优越呀?”

“其优越是显易见的,它采的电子技术、生理、理、医及药物等各科的最新果,说是代科技术的结晶体。果电视机收节目,观众将屏幕现的东西产生强烈的共鸣。”

“难真的吗?”

“是不相信的话那就请场试验吧。常言,百闻不一见。”

F博士说着就打了那台新式电视机的关。电视正在播放电视剧。与此同,剧情展相一致的指示电波从那根线,分别进入了每人手腕的那特殊“手表”。

是,那些够促使喜怒哀乐等各感情强化的药剂便有条不紊渗入了体内。,指示电波比剧情展先走一步,因从渗入体内产生药效是经一段间的。

果,观众被电视剧吸引住了。悲伤的场面,沉浸在悲哀中,情不禁流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、喂——出来!目录+书签4、强盗的苦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