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、爱情的钥匙

在人的头脑,暗暗埋藏着一句话,绝不忘记,更不告诉别人。即使有什重的含意,却非常重。

那句话就是钥匙,是新型的钥匙。在皮包,在汽车,在身已的房门,有象从前那的钥匙孔了。有的却是象耳朵形状的东西。你嘴贴在那,悄悄一说,锁就了。例有人说:“郁金香花啦。”,锁就了。有的说:“必须牢固些。”它动打,间或有人说:“国王的耳朵是驴耳朵!”它就不了。今,象因丢失了钥匙吵吵嚷嚷的,是不再有了。就是撬门压锁的老手,无力。倘若有人喋喋不休乱说一通侥幸打门锁,更是枉费机。锁从前相比,是安全了,除非你句话告诉了别人。

有突患了健忘症,打不了。在警官的监视破门入。但是很少生的。果是酒醉失言,句话说,不必悔、恐慌。回,从面字调换一,改别的话就了。更不怕记不住神经紧张。其实句话不难记住,你默诵几遍,蒙眼睛现在眼前的。实在怕忘,写在纽扣面。

是,打别人房门的人,就有了。

有一位年轻貌的姑娘,就住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、预言鼠目录+书签12、雪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