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、雪夜

雪花象无数白色的精灵,悠悠从夜空中飞落球的脊背。整很快铺了一条银色的毯。

在远离热闹街的一幢旧房子,冬夜的静谧淡淡的温馨笼罩着一片的空间。火盆中燃烧的木炭偶尔的响动,更增浓了气氛。

“啊!外面雪了。”坐在火盆边烤火的房间主人言语嘟哝了一句。

“是啊,难怪静呢!”老伴儿靠他身边坐着,将一双干枯的手伸火盆。

“安静的夜晚,我的儿子一定一些东西。”房主人说着,向楼望了一眼。

“孩子概累了,我楼给他送杯热茶。整闷在屋习,我真担他身体搞坏了。”

“算了,算了,别打搅他了。他是累了,或喝点什,己楼的。你就别操份了。父母的分关,往往容易使孩子头脑负担重,反不。”

“许你说。我每每刻在,毕业考试不是件轻松。我真盼望孩子顺利通一关。”老伴儿含糊不清嘟哝着,往火盆加了几块木炭。

突,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破了寂静的气氛。

两人同抬头,相互望着。

“有人。”

房主人慢吞吞站了,蹒跚向门口走。随着门声,一股寒风带着雪花挤了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、爱情的钥匙目录+书签13、理想的推销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