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、纪念照片

N先生在某处旅游胜经营着一街头照相馆。是,随着照相机的日益普及,他的生意渐渐萧条了。他必须赶快拓一新的领域。

是此的广阔,难就有方挥我的照相技术特长了吗?N先生绞尽脑汁,苦苦思索着,最终了一办法,并且决定立刻就将其付诸实施。不,他并不打算己爱的照相技术告别,不是透镜的焦点准利润更高的象已。

N先生在监狱附近祖了一问房子。使长焦距镜头,就十拿九稳监狱的门口拍摄。是,虽说是门,却并不是工人员入的那扇正门,是专供刑满释放的犯人的门。,光扇门本身拍的话,倒霉的照片是赚不钱的。是,扇门背景,拍摄人物照却是一件有利图的情。

扇门被打,刑满释放的人一,N先生立刻就不失机按了快门。,便悄悄跟在方的面——是了调查住址。接着,便设法查明方是干什工的。剩的情就是在适的候登门拜访,彬彬有礼的口气说的话了。

“您不打算买一张纪念照片吗?”

“纪念什呀?我怎一点儿不知。”

是N先生便拍的照片给疑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、理想的推销术目录+书签15、旅游纪念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