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的香气A Faraway Smell of Lemon

现在是九点半,奥利弗肯定在他的阿斯泰利克斯碗喝麦片粥。他今年三十三岁,平有什固定习惯——就是麦片粥碗,他在两者从不让步。

“让他见鬼。”宾尼哼了一声,步走进清晨的熙攘。人行挤满了采购圣诞节物资的人,街巷被笼罩在十二月沉的乌云。每阳光穿透云层,的太阳苍白似月亮。一块巨的广告牌印着身穿六十年代经典红色外套的年轻姑娘,正在抬头雪。商店橱窗装饰着各色彩灯亮晶晶的玩意儿,缀着光的文字,祝所有人幸福。“见他的鬼。”宾尼又骂了一声。不,不,不。绝不哭。

已经孩子送校最一课了,所现在有五搞定圣诞节。受父母的影响,宾尼从就深爱着圣诞节——派、食、礼物、节日装饰,但今年什准备。有买圣诞树(因不需),有订火鸡(反正总吃不完),有给寄贺卡的人回复贺卡,有买礼物包礼物的金属色彩纸。今一早,在壁炉架挂了卢克的羊毛袜。(说:“我就不忘记了。”)果圣诞节台机器不管宾尼,行该有啊。

孩子的一同的母亲像深谙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前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