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天气向机场袭来Christmas Day at the Airport

点,机场;间,圣诞节清晨。所有航班被暂停,等候通知。有飞机着陆,有飞机飞。

旅客聚集在刻屏方,抬头凝视着屏幕,就像在等待一信号。,什有生。有人穿着滑雪的装束,有人似乎阳光灿烂的胜休闲。绝数人穿着轻便的衣服,准备度漫长的飞行旅程。周围已经有座位,人或是趴在桌,或是躺在板——衣背包替代毛毯枕头。行李箱排列在一,像花园围墙一隔了一片片人群。亮,机场餐饮店的食材已经快耗尽。

玛格达一动不动站着。穿着一条运动裤一件宽松的帽衫,布料堆在肚皮。扎在脑的马尾辫眼已经宛一条破布。在等待信号,是信号有点不太一,且不知信号什方式现。是感觉,是气味,是未知的东西、无法形容的东西。候目睹一头鹿现在马路中央,此刻又回忆那光景。那头鹿鼻子着空,因惊恐僵住不动。从那,就再见鹿。

旁边那矮胖的女人穿着一身牛仔连体裤,戴着一串沉重的镍制手链。的手臂脖子覆盖着蓝色文身,有鸟、人鱼巨龙。虽从外面不见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婚姻指南The Marriage Manual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