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随时可以嫁给我The Boxing Day Ball

原野太泥泞,难步行穿越,姑娘又有车。沿着路走,花将近一。原野在月光反着冰蓝的光芒,仿佛其他色彩被冻了。有远处闪一光,但数候有黑暗寒冷做伴。

一行有十姑娘,其中两是双胞胎。姑娘或独一人,或两人结伴向前走着,有几人手提着石蜡灯。帕蒂·德斯克尔有手电筒。不有人扯嗓子唱两句,活跃气氛,唱的是圣诞节歌曲排行榜一名的歌曲。“无人查收!”其他人加入合唱,呼一团团白色的哈气。姑娘提着舞鞋,抓紧了衣领子。

莫琳穿着红色短衣走在队伍方,在孤独寒冷中,手指脚尖冻僵了。但不是令人悲伤的孤独,因空气中有某东西,感觉。

“咱吗?”帕蒂·德斯克尔问。

“呢!”埃斯特·休斯吼了一声。跟帕蒂一,说话总漏掉爆破音。莫琳从在村子长,就是无法掌握口音。无论怎努力,说话是像外人。

“平——安夜。”姑娘齐声高唱。接着有人吼了一句“真——够冷”,所有人便跟着唱那了。

今晚的确很冷,因一九六二年的冬是所有人印象中最冷的冬了。在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怪天气向机场袭来Christmas Day at the Airport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