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二 点点哥哥和卷卷妹妹

晚睡觉,淼淼儿子五块钱超市买弟弟的童言稚语跟霍斯衍说了,不忘夸奖一番:“点点太爱了啊,不愧是我生的!”

候经常因真无知闹许让人笑的,比在水盆养月亮啦,捉萤火虫教它说话啦……淼淼深信儿子点是遗传了己,什笃定霍斯衍排除在外呢?

因他是有童年的人,从闷的,怎有纯真浪漫的法?

淼淼径意着,恍不觉身侧的男人轻扬嘴角,眸色渐渐变深,直腰带被解,一温热的手从睡衣摆探进,的呼吸顿就乱了,体内深处似有火苗蹿:“嗯?”

他气息粗重,濡湿的吻流连在脖颈间口:“淼淼,我是不是该给点点添妹妹了?”

啊,点点的是弟弟呢。

不,重点不是啊!

所有的绪落入他滚烫的手,淼淼再有办法思考,一就被汹涌的情潮淹。

霍斯衍做一向很有目的计划,鲜少做无功,两月,淼淼怀了二胎的消息像长了翅膀般飞遍了所有的亲朋友间,最乐呵的莫长辈了,安榕贞打算慢慢从公司退,含饴弄孙的生活,有几年才退休的谢戚明眼热不行。

实验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一 点点想买弟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