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三 若爱有归途

2121年,霍岷儿16岁,随着代展,人类生育年龄越越晚,是爸爸50岁那年生的女儿,因体质不,从长在加拿,每年春节回一次富春城老。

爷爷一共生了两儿子,兄弟俩关系睦亲近,霍目前掌权的是伯父,霍岷儿跟他见面的次数虽不,但每次节日收他的礼物问候,所并不觉生疏。

春节前夕,霍岷儿协助爸爸修族谱,现了一特殊的夫妻,他叫霍斯衡、木鹤,竖排正名旁边括号标注着(郗衡)、(木央央),爸爸参照往推算,算他是太爷爷太奶奶。

霍岷儿不由生疑惑,爸爸专注谱,不分神,走一边,借助网络,搜索太奶奶的资料。

百度百科显示:木鹤,生山城,中国内知名影视女演员,19岁进入娱乐圈,代表品《北城有佳人》、《楼兰公主》等,凭着精湛演技获奖无数,8次获最佳女主角荣誉,40岁拿终身就奖,随息影退圈,回归庭。

明星关系:丈夫霍斯衡,儿子霍瑾初,女儿霍嘉音,皆无照片,友是影帝影林析羽、钟离非、艾晴。

,太奶奶在圈内人缘极。

长长的演艺经历不同,感情生活有一段:2020年2月2日,木鹤在微博布结婚证照片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二 瑾初候嘉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