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二十

曾经的朋友、恋人,现在就说一句“巧”再找不话说了。

一趟溜圈,溜人累。裴肖离,周既盯着他的背影了良久。

沈巴抵住周既的肩胛骨:“怎,是不是很羡慕裴肖有那年轻漂亮的姑娘陪着?”

周既冷哼:“有那漂亮的姑娘陪着,眼睛干什一直在你身转悠?”

“很漂亮吗?”沈放轻了声音。

周既感觉己变蠢了,居落入了沈的话题陷阱。

沈着周既懊恼的神情就忍不住笑了,难周既有蠢的候。

——

沈有惊无险生了一龙凤胎,了日子剖的,程十分顺利。怀胎几月是乖巧不了,一点儿折腾周既,什半夜让老公跑半城叫门买东西吃的折腾儿,从就在沈身生。

因沈不折腾周既,周既快己给折腾死了。

比说那惊吧,现在止沈觉那是周既己的。

冬的候,气稍微冷点儿,他就张罗着沈加衣服,升温,他又张罗让减衣服,非常精确。一果变,他至少打三电话确保沈添减了衣服。

做的结果就是,沈感冒咳嗽了。

早晨,突就咳嗽了,且咳很厉害,沈己倒觉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十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