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三

左问将几乎冻僵的俞又暖裹入怀,“暖暖,别哭了,别哭。不医生我就不了不?现在技术那达,我已经有钻钻,我,让一男人不举有很办法。”

虽俞又暖哭撕裂肺,但是听左问句话,是由衷觉左问……

有病!

“你怎了?你今不是说约了重的客户?”俞又暖站立不稳依靠着左问站身。

“我是不,你是不是就打算己冻死在儿,雪茫茫一片,刚埋葬你,质本洁洁?”左问简直是气不打一处,他最无法忍受的就是俞又暖伤害己的方法折磨他。

俞又暖其实己哭那痛快的,主是头乌云尽,索一次泄。此刻埋着头乖乖被左问数落。

虽很爱男人,并觉己被男人爱着,但是被持续数落半,俞又暖是忍不住推了左问,“诶,你真的很烦诶,唠唠叨叨,赶紧滚回你的公司谈生意吧,右钻钻指望你赚钱给娶老公呢。”

左问不置信向河拆桥、忘恩负义、狼狗肺的俞姐,“俞又暖!”左问的佯怒面则是放,俞又暖说话,说明有继续死的勇气。

“我陪你吃完午饭再回公司。”左问。

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