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结局

甄理纠结着不知该何口。

又着果隋遇敢跟傲娇,概考虑一枪他嘣了。

是念头再纷繁,在脑子经历的间不足一秒,一刻甄理就被隋遇拥入了怀。

说句煞风景的话,甄理觉肋骨被隋遇给勒断了,眼泪便顺势疼流了。

在四周响的孩子“哇”的哄闹声,甄理感觉身体一轻,被隋遇打横抱在了怀,两人就那丢一子的人了二楼。

什说的,其实两人“分手”件是知肚明的。

隋遇退进的逼婚,就甄理接不接招。

儿人追了国,隋遇怎傲娇毁长城。

一颗总算从冰雪被人拎了,放在温泉暖人放肆的折腾。

甄理觉己的舌头快被隋遇给拔了,间的舌吻并不少,此般热烈却是一次。

往,隋遇总带点儿温柔劲儿,慢慢挑逗吮吸,一次却是直白热烈,狂风骤雨一般,仿佛不不足表示他的激动。

甄理的腿在空中无力蹬了几,感觉果再不救,很被失理智的隋遇给弄死在。

甄理软哒哒的圈住隋遇的脖子,手指在他的间轻轻的抚摸安慰,被逼着耐十足安慰“野兽”。

隋遇终放的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百一十三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