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

农历新年际,刚是冬奥赛启的候,甄理滑冰、滑雪很喜欢,曾几年花滑冰,因冬奥赛十分关注。

隋遇的兴趣爱颇,不滑雪算是最喜爱的几爱一,因此直播的赛很有兴趣。

按说夫妻俩兴趣相投,应该算是一件增加感情的,但偏偏甄理通常关注有中国队参加的项目,隋遇则每每暗中支持国队。

是情况就了。

在女子单板滑雪的某项目,国队实力超强,中国队获金牌的希望实在渺茫,寄期望世界排名一的手现失误。

甄理守在电视机前,在国队的运动员场,就始双拳做打鼓状,很有节奏低喊,“失误,失误,失误……”

隋遇就沉默坐在旁边喝咖啡,嘴角微抿。

甄理不管隋遇的情,候完全是将国人隋遇放在敌方的阵营在待。

惜盼望手现失误实在是比较low的行,国队那位运动员功完完了两720度旋转的连接动,空中高度很高,动做游刃有余,功拿了一轮的一名的高分。

隋遇轻轻放咖啡杯,微抿的角微微翘。

甄理坚决认是挑衅,但却又不不忍脾气继续守候中国队运动员登场。

了争夺枚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大结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