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

每次我提醒己,你先是一皇帝,才是一人,所有很别人很简单的,我却不做,例留那我喜欢的女人——令狐瞳兮。

独孤媛凤设计赶走的候,因朕此无法付独孤付微的代价,所我着走。唯一难堪的是,我不知从此在底何我。的教那颗榆木脑袋怕从今我剩的有鄙薄了。请瑶光寺,我不留,不敢留,我甚至不敢再的眼睛。

关独孤媛凤,那不是朕百无聊赖际的刺|激,在瞳兮前就已经存在很年。从坐位置,随的却不是那人人的颠峰的快|感,反空荡荡的再有什期盼,肩压者重重的担子,有那不尊人伦的快|感偶尔激我的感觉,此外一切死水。

其实瞳兮进宫的候朕并有太的印象,唯一记那年梅花树,那女孩指着朕说,“他是皇帝”。不知是瞎蒙是有先见,是朕始留意。并不是一现象,一旦你始留意一人,那或或少总捕捉你的注意,最在你不知不觉中捕捉你的神。

许是偶尔的一微笑,又或者是在床间的那羞涩,我不知是什最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十五章 坚冰破目录+书签-->